歡迎您, 請登入 !
 

 
童趣玩具

分享:

多功能寶寶標籤安撫巾

多功能寶寶標籤安撫巾

系統編號:
668340
售價:
NT$ 169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顏色:
規格:
簡介:
【材質】超級纖維水洗棉絨布料質
【適用年齡】0歲以上
【尺寸】約28*28CM 標籤長3CM

寶寶煩躁的時候,抓上安撫巾即會得到緩解,立體的造型非常的可愛,有些也可以作為手抓玩具。雙層超柔軟剪毛布,手感良好,安撫巾是初生寶寶依靠搓、抓、拉、扯、咬的動作來解決離開母體後渴望心理慰藉的成長夥伴,是寶寶第一個不可缺的促進感官功能、安撫穩定寶寶哭鬧的情緒的最佳玩伴,減輕媽媽在寶寶初生期的負擔!更是陪伴寶寶安穩入眠的最佳工具。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請先詢問現貨狀態再下單喔!

 

安撫巾是幹嘛用的?擦口水?

錯!是缺乏安全感的小朋友們用來捏啊,揉啊,搓啊,拉啊,扯啊,咬啊……等動作,它是可以個滿足寶寶心理需要的小物件。

細心的媽媽應該能注意到小寶寶在吃奶的時候,手裡總喜歡捏點什麼

這時候給個娃娃抱著嫌大,給個玩具又硬,安撫巾就是最好的選擇哦!

柔軟的玩具能帶給寶寶心理上的安全感。

由於寶寶隨時隨地都要帶在身邊,睡覺時也要抱著睡,俗稱安撫巾。

從寶寶3個月開始到2歲多,這是寶寶童年的一個安全好夥伴。

高檔面料摸拿起來特舒服,特能吸引寶寶的注意,顏色鮮豔,給寶寶很好的視覺感受,可促進視力發育。

安撫巾質地是輕柔光滑的天鵝絨,邊上添加顏色鮮豔、質地各異的環形布標簽,增強寶寶的觸感發育,做工非常精美,絕對值得擁有!

雙面質地柔軟,摸上去滑滑的,就像新生兒的皮膚一般。

不同圖案的彩色標簽能引起寶寶的注意,刺激寶寶的視覺神經發育。

還能鍛煉寶寶手眼協調,增強手腕的力量等,推薦口水娃必備。

識貨的媽媽可不要錯過啦,質地非常的柔軟,即使是初生寶寶也是相當適合。

小寶貝總是需要一個軟軟的安撫玩具,這個是最佳的選擇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 行動電話: 0986079791 聯繫郵件: backy711@gmail.com